close

Wow!!!我晋升为维玛的Executive总经理位阶

 我在维玛的上个法定四周41-44周晋升为维玛的Executive总经理位阶,太棒了!!!有志者,事竞成!!!去年刚加入维玛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禁不住热泪盈眶!!!我的选择超级对,我的选择超级棒!!!我提前加入9个月没有白等,再一次验证了下面我所信奉的:

Wow!!!我晋升为维玛的Executive总经理位阶

1)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
2)选择大于努力;
3)我们眼中所看到所谓的困难不过是纸老虎,都是我们自己想像出来的,勇敢地踏出第一步,行动起来,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4)You are what's you think you are.你会成为你一直想象着的人/你认为你是什么,你就 是什么!!!所以尽量把自己想象成无所不能吧。


   在此首先真的很感恩我的良师&益友 钟Sir ,没有钟Sir就没有我今天 的一点小成绩,您是我人生的贵人,我找对人,也跟对人了,谢谢您!!!
   感谢中国大陆所有超级棒的伙伴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的小成绩 再一次验证了,一个普通人可以通过维玛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我能做到的,你们一定能做到,而且会做得比我更好!!!
   感谢维玛公司客服团队,你们的耐心,细致,敬业,很庆幸能遇到这么棒的维玛同事,谢谢你们!

   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太太,是她鼓励我走出来,去试试,我才会放弃我的传统事业,毅然决然的选择维玛!!!

亲爱的维玛家人们,让我们在巅峰相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