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去拜訪一位好久沒見的老朋友。到了他家,門竟然沒鎖,我推門一看,他一個人拿了茶杯,坐在那兒發呆。我覺得很奇怪,就問他說,你是怎麼回事啊?門沒鎖,也不開電視,一個人坐在那兒幹嘛?

老友聽我說完之後,看了看我,就說:「孫越啊,我這輩子,過得一點兒意思都沒有。你看看,你們演戲的,在外面有點名氣,可像我們做幕後的,什麼也沒有。現在年紀大了,生病了,人家完全不知道過去我做過什麼,你說說,像我這樣沒有過去,沒有將來,活著有什麼意思?我......就是在等死啊!」

我告訴他說:「名氣是集合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不是一個人的成就。你做幕後工作,雖然沒有名字,可是很重要的角色,缺你不可啊!現在,你不過就是生病嘛,你放眼看看周遭,哪個人不生病?哪個人老了還很健康?......你有高血壓,我也有啊,血壓高,就去看醫生吃吃藥,血壓就可以降下來了啊!」老友聽了我的話,心裡稍微寬慰了些。

我的一生並不都很順利,遇到過很多的困難跟麻煩。但是信仰讓我找回對人生的盼望,我今天雖然仍舊會遇到麻煩、不如意的事,但是我讓耶穌基督成為我的主,所以能保持一顆喜樂的心,在最困難的時候,還能擁有發自內心的快樂。願主帶領我們每個人一步步往前走,讓我們的未來有主的陪伴,那樣的未來,絕對是美好永恆的未來。

<以上內容由GOOD TV《孫叔唱副歌》節目提供,更多影內容:http://goo.gl/s7W0YG >

VEMADM


珊瑚鈣:

895.00  TWD
加入購物車

20.00 QV
1瓶 (90顆素食膠囊) 採用日本沖繩珊瑚鈣

系統將會自動建立一筆自動重消訂單。此訂單隨時都可變更


珊瑚鈣:

  • 採用日本沖繩珊瑚鈣
  • 鈣鎂比例2:1
  • 添加維生素D
  • vemma3.png
  • VEMMA2  VEMMA 喝renew RENEW    
    VEMMA相較其等值等量的產品售價卻是最便宜  vemma2.jpg   01.jpg  VEMMA 照顧您的健康--- 身體不舒服,從營養調整開始  02.jpg    4袋水果.jpg        DM1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網站  

arrow
arrow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