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我們維瑪的夥伴.
 
他的父親很高興地打電話給我.

"說真的謝謝我. 產品真的很棒.
原本這個月要做前列腺手術.
醫生和家人都在猶豫手術後的風險.
因為我動過2次大手術. 背上長骨刺. 直腸癌.
因為我80多歲啦. 擔心我能不能走出醫院.
一直不能給我動刀. 可是我這老骨頭還要承受這種痛苦.
Anthony 說唯有試試維瑪吧.
因為這2個月來每天早晚都按時的喝維瑪.
一個月之後已經感覺到自己已經改善許多.
之前的一個多月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走到啦盡頭.
我這幅老骨頭不用再受這麼痛的手術.
今天剛再去檢查. 醫生說怎麼會恢復得這麼好.
不用再動手術.如果有效就繼續調理.還問我到底喝啦什麼.
我走到今天能夠可以的我都會去試試.
因為這麼痛的恐懼真的很辛苦. 真的謝謝維瑪"

記得在在2個月前Anthony半夜打來的一個電話.
這後半夜我根本無法入睡.
腦裡一直重複他剛才在電話裡的訴說.
聽到他低沉的聲音. 他的父親又進醫院.
怎麼辦. 醫生說必須要盡快做手術.
前列腺手術這個手術對其他病患來說風險可能會較小點.
可是我父親是不能再動手術的人.
世伯80多歲高齡. 過去因尾龍骨長骨刺動啦一次大手術.
之後因患直腸癌. 跟病魔奮鬥了好長一段日子.
經過手術後才慢慢可以康復.
醫生說世伯是他醫治的1000人中的第二個幸運的患者.
但是不能保證永遠不會復發.
人的身體不可以承受多次的動大手術.
今後要細心照顧身體. 不能再有任何差錯.
人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預防總比生病好一些.
大家可有想過.如果生病不但自己辛苦.
家人也會很辛苦. 因為要照顧你又要工作.
大家認同嗎?

所以說好的產品就值得你去經營

因為維瑪帶給Anthony父親的福音

 

 

VEMMA可能是目前最強的液體抗氧化劑

  

7.jpg

 

 

VEMMA 的抗氧化值最高 !! 60cc 擁有 3618 ORAC 
 

8.jpg 

 

VEMMA帶給您身體真正完整均衡的飲食狀態

 

9.jpg  

VEMMA能幫助身體修復建構新的體組織

 
 

0.jpg  

 VEMMA相較其等值等量的產品售價卻是最便宜

 

 01.jpg

 
 

VEMMA 照顧您的健康--- 身體不舒服,從營養調整開始

 

 02.jpg 

 

4袋水果.jpg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網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