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多次談到過在這裡在這個博客上,並在很多其他地方,感恩是我所做的練習一生的習慣。這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自動。

但恰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80 個生日,作為一個事實問題。並有一些關於生日,讓你特別反光,不是嗎?你就忍不住回頭看看那領你們到你所在的經驗,並給一點額外的思想到你想要去的下一個。

現在,我不會掛了年齡作為任何一種標記什麼,我感覺應該還是我應該做的。從來沒有。然而,不可否認的80年給你一個路段深思的特別豐富。

亨 利·福特說,“ 任何人誰停止學習是老了,無論是在20或80。任何人誰保持學習保持年輕。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你的頭腦年輕。“我同意如此深刻與此觀察。我見過20多 歲的年輕人古老的時間之前,喪失了刺激的,履行現在或將來的宏願,全是因為他們忽視了培養了輝煌的思想的東西,在他們的頭上敲四周,沒有人曾經說服他們否 則,或顯示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我就是這樣一個20多歲的,直到一個朋友,守護天使按下思考致富塞到我手裡,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的學習奧 德賽開始那一天,從來沒有停止過,而不是一個時刻。出於這個原因,我在各方面的事項,年輕今天在80比我這麼多幾十年前在那一天。如果曾經有過青春的泉 源,終身學習它。和它的權利在那裡的開放,提供給每一個在這個星球上的人。幫助其他人去發現它,並獲得所有伴隨的發現一直是我一生的工作令人難以置信的回 報。

每過一段時間,有人會問我,當我打算退休。這個概念是真正深不可測給我。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我打去,晚上睡覺,因為我討厭停止這樣做,即使是一小會兒。我必將下床早上,因為我等不及要回去做。從退休會從生活本身退休,那是我沒有計劃做。

今天,在我身後80年非凡,我填得滿滿的感激和感謝每一個人,那給我帶來了這一點一切,並幫助奠定了基礎擺在面前的路徑。

感謝我的過去,那些我有幸認識的人以及那些我才知道通過自己的言行和想法,誰開了我的眼睛的可能性和機會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無限的地平線遺產的偉大導師和教師並為我們所有的人。

感謝您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家人,朋友,我現在的同事和合作夥伴,誰激勵著我,支持我,使這個重要的工作自己和先進的方式我怎樣也想不到擴大它。

感謝各成千上萬誰是來我的一個研討會的個人和每一個人,拿起我的一本書,是我的一個學生或聽我的節目之一,證明了這工作,我的價值愛,相信這麼多。

並感謝你,現在讀這種權利。你正在採取行動誰做的,是和有更多的生命。你是我可以要求的最大禮物。您的生日願望,保持應驗,每一天。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