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第 45 週獎金~ 確認白金階級領到 750 美金的獎勵囉^^v 並且單週獎金最高突破 4 萬大關囉^^

2010week45.jpg 

 

呵呵 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5 循環=15000 + 1716 + 858 + 198 + 24750 = 42522

我過白金拉~~~~~

感謝各位夥伴們對我的信任、支持與你們的努力奮鬥!

更感謝我的教練凱文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認識到 VEMMA!

想當初.....我還超機車的不相信勒 >"< 想說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為此筆戰討論了 3 個多小時

凱文~謝謝當初你不放棄我!謝謝當初你對我的耐心!謝謝你一直對我的諄諄教誨!

紗紗我依然記得,當初教我 EDM 時的一步一步......

不瞞各位伙伴...紗紗我當初做 EDM 還是超基本簡單的而已喔...是花了將近一個星期才完成的

好想哭喔~ 是開心感動的哭  <<< 超複雜的心情!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為各位夥伴們努力貢獻,回饋團隊,回饋我的教練!這是紗紗現在最重要的目標

我希望所有的夥伴們都可以跟紗紗一樣,成長、茁壯、賺到錢!

最後勒~我這個歐巴桑還是要持續跟夥伴們囉唆一下喔~~~

大家一定要記住!剛開始的建立期,週薪一定是在不穩的狀態下,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有免重銷嘛~有 12 週的及 24 週的!

而且隨著時間陸續升級的正式會員,你的循環爆出來的時間就會陸續往後遞延

所以,這是合理及正常的唷

至少努力個一年後,就會進入期下夥伴的重消期,到時候就一定會開始逐步穩定的啦! 因為組織循環獎金就穩定了呀^^!

所以給自己設定 "最少" 一年的時間,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後半年是全力衝刺期,到了第二年就是逐步累積期囉^^

 

還有阿~真的直推越多,後續的獎金就越多且是更穩定的成長唷^^

尤其是..."對等獎金" 是沒有上限的唷~

總之~又是開心快樂的一週啦~~~

 

 本文引用自sasa168

沒錯!我們真的體驗到,才短短時間 已經有了可觀的成績!

各位好朋友你是否真的看懂這個簡單生意商機呢? 
只是要您持續提供你的網頁、網站給(網友、朋友,有需要的人)觀看。

答案是...一點都不難! 

如果您能用網路上網;簡易快速的擁有自己能賺錢的工具網路生意, 而且還是您能負擔得起的成本開始...您是否應該把握這個管道機會?

美商 VEMMA 在台灣是全新的網路商機!

VEMMA 只有放棄,沒有失敗,千萬別錯過!

現在加入的時機是在好不過了,你現在就處在即將襲卷全世界的起點。你將有無窮的潛力在網上賺取一份很棒的終生持續收入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您的健康.財富.自由;由您自己決定,只要每天一杯咖啡的錢,
 網路創業,月入百萬收入秘笈--限時大公開   http://justcoolda.weebly.com/

就是要給您!金錢!健康!自由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justcool"
email: justcoolda@yahoo.com.tw

YY號:149400679

skype:i5816888

 行 動電話:886-911-858-1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