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筆記型電腦無法上網,找了hinet測試後,叫我送修,燦坤說要重灌800元加7~14天,

另一家說1000元,一天;我在網路上找,用了幾重方法加軟體,最後這套程式救了我的筆電

 

☆Complete Internet Repair 1.2 修復網路連線

 

                             (有時網路變慢,清除整理後也可讓網路加速)

 

 電腦若是不能上網,我想這對我來說應該是非常慘烈的事情吧!有時候系統異常的確會發生不能上網的情形,

重新安裝驅動也不能恢復正常,莫名的情形的確一言難盡,我就曾遇過winsock的異常多次,

這還真的不是很常見的普遍問題。Complete Internet Repair是一套可以修復網路問題的實用工具,

若是真的遇到很古怪的狀況,不妨使用這工具來維護看看,或許真的能修復唷!

CIR1.2

  上面全選打v

重新設定網路通訊協定(TCP/IP) 
修復 Winsock(重設目錄) 
更新網路連線 清除 DNS 快取
修復 Internet Explorer
清除 Windows 更新紀錄
修復 Windows 自動更新 
修復 SSL、HTTPS…等 
重新設定 Windows 防火牆設定值
將 hosts 檔案還原至預設狀態 修復工作群組電腦檢視功能

edm

    好友人數

 報您知!你願意花十年、二十年甚至四十年的時間幫你的老闆賺錢~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345.tw/5128c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style="color: #222222;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6px;">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