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以後中國三大癌症將困擾著你!

  美國著名經濟學家保羅·皮爾澤在其著作《財富第五波》中,將健康産業稱爲繼第四波網路革命後的明日之星,認爲目前尚未普及的保健産業將爲美國下一個10年創造兆億美元的商機。

  實際上,美國每年在健康領域的花費已佔其年GDP的15%,加拿大、日本約佔10%,而擁有13億人口、處於健康與財富交叉點的中國,目前只佔5%-6%,其龐大的健康市場空間可想而知。

馬雲:下一個能超過我的人,一定出現在健康産業裏

  20年前沒有健康産業,如今巨大的健康産業卻成了金融風暴中少數「不縮水」的行業之一。在中國,健康水平惡化的現實,以及民衆對健康重要性的認知度提升,正爲民間蓬勃生長的健康管理和服務産業帶來機遇。機遇往往與問題形影相隨!業內人士認爲,未來10年,中國健康産品的消費額將在目前的基礎上以幾何級增長,形成一個全球引人注目的擁有兆億價值的市場。

馬雲:十年後三大癌症將困擾中國每個家庭,最擔心的是掙的錢不夠醫藥費

  我們相信十年以後中國三大癌症將會困擾著每一個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很多可能是因爲水;肺癌是因爲我們的空氣;胃癌,是我們的食物。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邊上誰誰誰有癌症,那個時候癌症是一個稀有的名詞,今天癌症變成了一種常態。

  很多人問我什麽東西讓你睡不著覺,阿裏巴巴淘寶從來沒有讓我睡不著覺,讓我睡不著覺的是我們的水不能喝了,我們的食品不能吃了,我們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這時候我真睡不著覺了。

  當年我很圓潤,十年中國創業把我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是這個樣子並不讓我擔心,擔心的是我們這麽辛苦,最後我們所有掙的錢買的是醫藥費。

  在飛機上我講,中國的醫藥費,中國的藥賣的越多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希望中國人藥買的少一點,中國人能更健康一點。

  大家想過沒有,汶川地震八萬四千人死掉,引起世界的震動,引起中國震動,每天癌症死亡的人數是多少,我們沒有人想過這個。

  有人問我理想是什麽,我希望20年中國以後的天是藍的,水是清的,我們的空氣是可以呼吸的。

世界上什麽床最貴?

——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但沒人替你生病。

  什麽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讀完,叫養生之道!

  大多數的中國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兩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積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藥,再多開幾次刀,留下一大筆債務給家人給兒女,然後死去!

  從現在開始,如果愛自己,就改變我們的固有習慣,身強力壯時就必須關心自己的將康,多保養,多調理,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你有200元錢甯願花50%買健康享受生活。

  當然世事沒有絕對,趁著年輕一定要未雨綢繆,千萬不要人雲亦雲不負責任的說他們「騙人」最後卻把錢統統留給了醫院!害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錢且不講能否治癒,那時是否能夠解決床位都是個難題。

  預防大於治療,今天不捨得花錢預防,以後會花更多的錢去治病

  朋友們,從年輕時覺得自己還健康的時候關注養生吧,爲健康投資,改變意識,改掉不良習慣,爲盡享幸福天倫而努力!

  我們放棄平庸,必須是喜歡自己的事業,大成草立志用現代最新科學技術創新利用蟲草素,並能從中找到快樂;我們選擇工作,不僅僅是爲了維持基本生活,也爲了使生活有重心,對社會有貢獻,使生命有價值,活著有尊嚴,更爲了我們內心的安甯和充實。爲解除自己、親人和世人的疾苦做出不可替代的貢獻。離苦得樂,自覺覺他,也是生命最本質的意義。

edm  


  

VEMMA相較其等值等量的產品售價卻是最便宜

 

 

01.jpg

 
 

VEMMA 照顧您的健康--- 身體不舒服,從營養調整開始

 

 

02.jpg 

 

4袋水果.jpg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網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