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桑切斯目前29歲。他是墨西哥人,來自於墨西哥的一個邊境小鎮,墨克西卡利皮特按照父母的要求去上學,取得好成績,並找了份好工作。他學的是計算機工程,做很多年的了軟件工程師。
       皮特喜歡讀書,與人交往以及接近他的信仰。他喜歡去墨西哥,為需要住房的貧困家庭建造房屋,喜歡去孤兒院關愛那兒的孩子們。
7月7日,皮特將會和他漂亮的未婚妻吉塞拉結婚。7月9日,他們將飛往多個國家進行6個月的蜜月/傳教旅行。2014年3月,皮特•桑切斯成為了維瑪的首位拉美裔大使經銷商。
8
記者有幸對皮特桑切斯進行了採訪。
皮特,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每天不斷更新我的想法,讓自己更像耶穌。做祈禱者,服務於人,奉獻時間,金錢和智慧。我不是說自己有多麼完美或多麼虔誠,我只是愛耶穌。我想讓我度過的每一天都和他有關。
你最初是怎樣被帶入網絡營銷的?
早在2006年,我的一個好朋友埃迪,迪亞茲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的整個人生也隨之發生了改變。當時我從事著自己不喜歡的軟件工程方面的工作,他給了我兩本書。《聖經》和《富爸爸,窮爸爸》。從那兒以後,我知道我想自己當老闆,但不知道該怎樣做。
當時我正在尋找合適的業務,我的一個叔叔剛好在那段時間找到了我並邀請我考慮一個業務機會。當時它被稱作合法預付,是一個銷售法定保險的事務。我在公司工作了2年,只賺了1000美元。我現在回頭,這不是公司,或者我上線、或薪酬計劃的錯。這都是我的錯。我明白,要想成功,完全取決於我自己。我知道我我需要更多的個人成長,因為當時的我還是那麼的害羞,安靜,沒有安全感。
多年來,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促進自身發展,直到今天這筆投入仍然在不斷增長,我也在不斷進步。
為什麼選擇維瑪?
我上高中時,就想成為一名教師來指導年輕的一代,但我選擇了做軟件工程,因為當老師不能賺很多錢。我後悔這個決定,因為,在金錢和熱情之間,我選擇了金錢。這個選擇致使我作為一名工程師度過了幾年不快樂的時光。
我第一次被介紹給維瑪時,我實際上說的是“對我來說,現在不是時候。”但是我一直關注著人們在臉譜網不斷更新的動態。我總是會看到所有這一行業中的年輕人的帖子,這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之前從沒見過會有這麼多像我一樣的年輕人從事這個行業,並使其運轉地那麼好。
大約8 – 9個月後我開始了自己在維瑪的事業。這份工作可以讓自己再次過把當老師的癮,但賺的錢要比當老師多多了。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指導年輕的一代,這份工作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和成就感。
怎樣才能在網絡營銷方面取得成功?
願意付出代價。生活中總會有些事情是要付出代價的。每個人的代價是不一樣的。對我來說,在不同的企業中8年的打拼,被6份以上不同的工作解僱,當我做房地產幾乎要破產時,差點被人告上法庭。
我“為什麼”要讓父母退休,“為什麼”要出資促進福音的進步,“為什麼”要做傳教士,“為什麼”要服務別人,所有的這一切,在我處於人生低谷時,推動我前進。你的“為什麼”必須涵蓋你所有的問題。我的父母在業務方面支持我,我要讓他們退休好好休息。我要在6月7日結婚,並進行6個月的長期傳教旅行,施愛於人,我要和我的準妻子吉塞拉納胡拉分享這個好消息。
重複和選拔領導的關鍵是什麼?
學會放手在聚光燈下的輝煌。不要做國王,而要做選拔國王的人。從聚光燈下站起來,把光芒讓給下一任的新領袖,要發展他們,把他們的成功看的比你的還重要。
你有什麼建議給那些剛剛進入網絡營銷?
深入個人發展。學會平息出現在我們腦海裡的阻礙了我們採取行動的聲音。
這個就是一位在維瑪去的成功的年輕人的故事!
(直銷100海外報導 責編:liuxinyue) 本文來自直銷100

 

DM  

 福音報您知!你願意花十年、二十年甚至四十年的時間幫你的老闆賺錢~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bit.ly/fifi168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