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 40多歲的千萬富翁在原配去世後, 娶了一個 20多歲的大學生, 每月給 10萬元的零花錢, 這個女孩認識了一位保險公司的客戶經理, 就買了 100多萬的人壽保險。

在他一場投資失利後, 全部資產用來抵債, 回家後, 垂頭喪氣的告訴媳婦, 「我破產了, 無力養你了, 連你的車都被抵債了, 你另找人嫁了吧!」 媳婦說: 你還愛我嗎?

他說「我已經沒有資格愛你了」 她說「我在保險公司買了 100多萬的保險, 聽說不可凍結, 不可抵債, 急用時可以貸款, 我們可以用這筆錢東山再起, 明天我們就去辦。」

隨 後他就用保單貸款的將近 100萬元在短短幾年後變成了 5000萬。這位成功人士講起這段經歷時就會說「我有一個傻媳婦! 我本來有兩筐雞蛋,我的傻媳婦每天偷偷拿出兩個放到別的地方,突然有一天,我的兩筐雞蛋都打碎了,她拿出了每天偷偷攢下的雞蛋幫我又賺回了原來的兩筐雞 蛋! 親!你是這樣的「傻」媳婦嗎?帥哥你希望擁有這樣的「傻媳婦」嗎?
  

第一集

兔子在山洞前寫文章。狼走了過來問:「你在寫什麼內容啊?」 兔子答:「《淺談兔子是怎樣吃掉狼的?》。」

狼不信,於是兔子把狼領進山洞。過了一會,兔子獨自走出山洞,繼續寫文章。

野豬走了過來問:「你在寫什麼?」 兔子答:「《淺談兔子是如何吃掉野豬的》。」 野豬不信,於是兔子又把野豬領進山洞。

最後,在山洞裡,一隻獅子在一堆狼骨頭和野豬頭骨頭之間,滿意地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員工能力的大小,關鍵看你跟誰幹》

總結:一個人不在於你幹什麼,在於你跟誰幹;不在於你付出多少努力,在於你所處的平台有多大。人生最重要的是選擇。選擇錯誤,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要想選擇正確,就得知道你要的平台和老闆的背景。
  

第二集

兔子不小心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朋友,消息逐漸在森林中傳開。獅子非常生氣:「如果這個星期沒有食物進洞,我就吃你。」

兔 子於是繼續在洞口寫文章,小鹿走過來:「你在寫什麼?」兔子答:「 《淺談兔子是怎樣吃掉狼的》。」小鹿說:「這個事情全森林都知道啊,你還玩這一套?。」「兔子說:「就是因為全森林都知道了,我只能退休了,獅子說要找個 人頂替我,難道你不想接替這個崗位嗎?」小鹿終於忍不住誘惑,跟隨兔子走進洞裡。

過了一會,兔子獨自走出山洞,繼續寫文章。小馬走過來,同樣的事情發生了。在山洞裡,獅子滿意的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銷售人員如何發展下線為老闆創造效益》。

總結:自己的秘密不要隨便洩露,一旦洩露了,必須要相應的有效補救措施;員工必須不斷為老闆創造價值,當你給老闆所貢獻的價值小於你享受的價值時,也就是你該走人的時候。
  

第三集

獅子越長越大,兔子的食物已遠遠不能填飽肚子。他告訴兔子:「我的食物量要加倍,原來 4天一隻小鹿,現在要 2天一隻,如果一週之內改變不了局面我就吃你。」

於是,兔子離開洞口,跑進森林深處,他見到一隻山羊:「你相信兔子能輕鬆吃掉狼嗎?」山羊不信,於是兔子把山羊領進山洞。

過了一會,兔子獨自走出山洞,繼續進入森林深處。 這回他碰到一隻野豬,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森林深處的動物並不知道兔子和獅子的故事。最後,在山洞裡,獅子滿意剔著牙,讀著兔子交給它的文章——《如何實現由坐商到行商的轉型》

總結:不斷開拓新市場,不斷挖掘新的商業模式是打開僵局的好辦法。當你實在想不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時,走出去吧!
  

第四集

隨著時間推,獅子由於長期吃了就睡,長得很胖。一日,獅子決定出去散散心,突然發現洞口太小了,它的身體根本無法出去。

兔子站在洞口,得意地說:「今後,你得什麼都聽我的,否則別想讓我給你弄吃的。」獅子無奈地說:「好吧!只要給我吃的,什麼都可以。」這時,獅子才發現兔子的新論文——《戰略決定高度——論兔子是如何借力獅子的》。

總結:為獅子設計一個衣食無憂的場所,借助獅子威名提高自己在森林裡的影響力,忍辱負重,最終把控制權掌握在手裡,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第五集

兔子在森林裡的名氣越來越大,大家都知道它的老闆很厲害,而且那麼厲害的老闆還得什麼都聽它的。

於是,兔子開始橫行霸道,欺上欺下。終於有一天,獵人來了,活捉了兔子,並在洞口貼了張紙條:「強中還有強中手。」

總結:得意不可忘形。
  

第六集

森林裡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兔子吃狼的故事似乎快要被大家忘記了。

又過了很久,一隻年輕的老虎聽說了這個故事後,激發了靈感。於是抓住了一隻羚羊,說:「如果你可以像以前的兔子那樣為我帶來食物那我就不吃你。」

羚羊答應了,老虎悠然自得的進了山洞。可是三天過去了,也沒有見羚羊領一隻動物進洞。它實在憋不住了,出來一看, 羚羊早就跑了,只留下一篇文章在地上——《想要做好老闆,先要懂得怎樣留住員工》。

總結:同樣的商業模式並不適合所有的人。時間的推移,機會成本也在增加,盲目把舊的經驗移植到今天的環境當中,失敗是難免的。

如果您認同的話,請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吧!

朋友您相信維瑪嗎?相信ypr嗎? 我們找相信的您!熱情的您!認真的您!

只要你願意開始,只要你願意努力。

 這就是YPR。


想進一步瞭解YPR青年革命計畫,歡迎聯絡輝哥
Line:myhappy168

輝哥fb: www.facebook.com/happy588
 

福音報您知!你願意花十年、二十年甚至四十年的時間幫你的老闆賺錢~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345.tw/5128c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