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利福尼亞的總統​​級明星成員Maddie Morton表示,她花費兩年時間,終於在維瑪獲得成就,這也是她生命里特別的例子。Maddie分享道:“我坐下來,看到那些年輕人像我一樣獲得成功。”Maddie的哥哥(皇家大使Alex Morton)同樣上升到維瑪明星級,而她的父母也達到精英級。

大約在一年前,就讀於著名雷得蘭茲大學的Maddie終於開始認真進行業務,以平衡學校和維瑪的商業機會。

她說:“在我意識到維瑪真的對我有效後,一切都不一樣了。”Maddie現在的實現了每個青年企業家的夢想:每週進行著大學課程,每週末進行維瑪工作。

在一起

在她明年的大學畢業之際,Maddie對未來充滿期待。

她說:“我們這一代是如此幸運,有這個機會與維瑪工作。當我想到我開始工作的時候,那時候我甚至害怕一個電話,我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們年輕,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與維瑪在一起,我們學習到生活技能,可以幫助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看世界

Maddie說,她絕對喜歡旅遊,這時她進行維瑪業務時最喜歡的事情,甚至她可以為此拒絕維瑪的汽車獎勵,這樣她有更多的自由跑遍全球。

“沒有很多20歲的人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旅行機會,但是因為維瑪,我能!”*她跑遍美國、以色列、歐洲、非洲,最近和一群年輕的維瑪成員去危地馬拉幫助建設家園。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對工作或經濟感到憤怒。旅行給你一個新的人生觀。”

Maddie的六個成功秘訣:

從不隨意判斷他人,你不知道誰將成為下一個維瑪的成功者。

保持動力。

這個業務不僅僅是一個業務。它是家人。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慶祝成功,你會在這裡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不斷思考“為什麼”,他會推動你通過挑戰。

幫助新人在第一個月裡得到成功。

讓業務變得有趣!在會議之後,我們隨著音樂跳舞。

 

只要你願意開始,只要你願意努力。

 

 這就是YPR。

 

輝哥fb: www.facebook.com/happy588

 

 福音報您知!你願意花十年、二十年甚至四十年的時間幫你的老闆賺錢~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345.tw/5128c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