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PR青年革命  

YPR是什麼?

 

YPR起源於美國,現在已經開始拓展到世界各地,是一項屬於年輕人的革命運動,青年革命。

 

革命什麼?革命我們不滿意的生活。

   

 

我們從小就被灌輸一個觀念:「好好唸書,讀間好大學,出來找個好工作,就可以有個安穩的人生。」

 

這句話在父母那個時代或許是真的,但在現在,2014年,很明顯是假的。

 

我不是在說唸書是錯的,我自己是台大畢業的,我很感謝我的認真學習帶給我的成長。 如果你是為了學習更多

的知識而唸書上大學,那你應該認真唸書。但如果你是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有更好、更有意義的生活,而不是每

天辛苦工作八到十二個小時,卻 只領到22K~50K的微薄收入,那唸大學一點都幫不到你。

 

相信我,我的同學(包含高中同學)有90%過的都是我剛才說的那種生活,工時長、責任重、薪資低、未來發

展性幾乎是零。很多人到了30歲,每天依然忙於工作,8點多才下班,連交男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學歷或許能幫你找份工作,但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我對好工作的要求不多,我希望我的努力和回報是成正比的,我希望我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時間,

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有發展性,讓我付出的努力可以累積成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幫助到

別人,每天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這樣的要求很基本,但放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看起來好像太奢求。

 

YPR青年革命就是一份這樣的工作,讓你能透過一個與大公司大品牌合作的機會,找回一些很基本的東西。

 

現在全世界的年輕人都面臨同樣的困境,YPR已經幫助了上萬名美國的年輕人脫離這樣的困境,而我們現在

也在台灣大力的推行這個運動,希望也能讓這個計畫幫助到台灣的年輕人。

 

無論你的家境是否富有,那是你父母努力的成果。你有你自己的未來。

 

無論你對自己有沒有自信,那是過去的你,不要讓過去的你限制了未來的你。

 

重要的,不是你是什麼人,而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想有一個更好的人生,歡迎你與YPR伙伴聯絡,我們非常樂意與你分享這個計畫。聽完喜歡

我們再討論怎麼合作,不喜歡也沒有關係,但多知道一個改變生活的方式,你不會有任何損失。

 很希望能認識你。

 

想進一步瞭解YPR青年革命計畫,歡迎聯絡

歡迎聯輝哥

 

 

 

line/微信id : myhappy168

 

 

 

 

 

 

 

 輝哥fb: www.facebook.com/happy588

 

 

 

  

 

 

 

福音報您知!你願意花十年、二十年甚至四十年的時間幫你的老闆賺錢~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345.tw/5128c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