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創辦人榮獲年度最佳CEO

維瑪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K Boreyko先後被授予“年度最佳首席執行官”,在多層次營銷獎第一屆奧斯卡。

維瑪創辦人榮獲年度最佳CEONewswire.net - 2014年8月29日)坦佩亞利桑那州 - Vemm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K Boreyko

先後被授予“年度最佳首席執行官”,在多層次營銷獎第一屆奧斯卡。  

 “我很榮幸被選為這個獎項,感謝學院為他們的工作,以弘揚和表彰卓越的行業,

”Boreyko說。的傳銷公司(TAMM)使命的學院,作為一個全球性組織,是認識和獎勵在所有業務類別誰表現出行業領袖“

最好中的最好。

TAMM由業界領袖和專家組成的精英集團主導,並表彰那些體現了行業的“金標準”,

如在規定www.academyofmlm.com



維瑪是一種臨床研究,以植物為基礎的營養液補充。維瑪表示V itamins,ê ssential M inerals,M angosteen和á LOE。

“當我開始這家公司,我開始也有一個目的,而這個目的是為了幫助家庭避免這種情況我經歷了我的父母從癌症和心臟疾病過早死亡的痛苦。

我祝福偉大的父母教導我說,一個人可以有所作為。一個人可以影響並開始移動。我們已經開始了逐漸轉為革命運動。

輪到你了,“Boreyko說。

 


該TAMM比賽分為提名,並在10個比賽組別投票。維瑪被提名三類,包括公司年度和年度最佳產品的瘋狂健康能量飲料,Verve®。

獲獎者所有類別都在學院網站上公佈。

獎的資格是開放給任何公司,個人或產品而不論其隸屬關係的任何貿易協會,其地理位置,還是他們支持TAMM到什麼程度。

提名及票數通過多層次營銷學院的同行成員。

關於維瑪

由成立於2004年BK Boreyko和他的兩個姐妹,Karen和勞倫,維瑪營養公司享有$ 100萬美元去年同期增長作為首要的行業領導者專注於優質營養液之一。

每個月都有成千上萬的新客戶體驗的臨床研究維瑪式的正差。維瑪品牌包括臨床研究Verve®健康能量飲料和維瑪BOD-E®,減肥線。

維瑪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坦佩,並通過全球聯盟營銷銷售其產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Vemma.com。

維瑪營養公司

1621西里奧薩拉多百匯
坦佩亞利桑那州 美國 85281
何不想想花個兩年、三年就可以幫自已的環遊世界的夢想打基礎~ 

你還在等什麼,立即點連結了解 http://345.tw/5128c 了解又不吃虧~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