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的CEO回應指控在媒體


BK Boreyko首席執行官,維瑪

BK Boreyko,維瑪的CEO,reponds在媒體中的下一條語句維瑪精英成員的指責:

“去年,我們共同完成了唯一的東西18出成千上萬的網絡公司在全球做了-我們增長了1.03億美元!,收於2.21億美元這標誌著最大,最成功的公司,在我的職業生涯這只是數字,當你“再大於以往任何時候,你會得到更多的負面關注比以往任何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成功吸引了消極的,但它總是有,我想這永遠會。

對維瑪最近媒體報導卻令人失望。我們的策略轉移到聯盟營銷,提高我們的業務模式的目的是使我們的機會更具吸引力。好吧,我早就學會了如何把我的失望變成決心。我不知道是什麼激發你,但我不喜歡對我們做什麼,我們誰幫我為燃料的未來!

讓我們來談談媒體和他們的觀點對我們做什麼。近日,記者從今日秀的製作要求徵求意見下面這些主題,我們的答案是對點。一些題目使它成為展會上,一些沒有。下面,我擴大了應對成更多的討論形式與你的。

在指責維瑪是傳銷:

這從道理上不能有任何進一步的,你發現自己不來的權利,並呼籲美國金字塔。他們只是用影射和暗示維瑪是非法的,在實際維瑪是聯屬網絡營銷公司,銷售高品質,創新的產品。我們聘請了一批區分我們的模型,從一個政策的“傳銷”,並採取非常謹慎地保護個人的風險我們的聯營公司,而竭盡所能,以支持他們的成功。

在維瑪,佣金和獎金僅在產品銷售支付。維瑪分支機構不進行招聘活動補償。維瑪也是少數幾家公司在這一領域中的一個,每個人都先開始作為客戶,我們不收取成為一個獨立的聯盟,以推廣我們的品牌; 也就是說,不同於在那裡招募費產生的主要收入是傳銷,沒有註冊費,無需入門套件或續期費,無需加載的庫存,因為產品直接運送給客戶非常相似,亞馬遜。事實上,在2013年,維瑪的銷售額超過70%的人以誰不銷售分支機構的客戶。 

維瑪還提供了針對所有產品的30天退款保證。應該分支機構選擇取消他們的會員企業以任何理由,他們都轉售的產品是100%退還,長達一年。

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投訴:

一個大遺漏的事實是引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投訴,從10年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從BBB級,這已經得到解決,而事實上投訴的副本,那些要求採取行動的維瑪均在24-48解決小時。當你考慮到我們目前正在處理大約每月10萬的訂單,僅在美國,160-170投訴過了將近10年的時間把東西放到觀點。事實上,大約有一半的投訴都是不可訴,這意味著他們只是意見,還有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的投訴作出回應什麼。這裡的底線,每一個這些投訴要求維瑪的任何行動已經圓滿解決了客戶。

在佩頓Carlucci,小伙子,說他失去了1500美元:

我一直都保證了我們的產品,我從來沒有保證成功的承諾。我只是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機會,我們能做到。我們總是很遺憾聽到這個情況下維瑪分支機構都沒有成功,但覺得很可惜,這Carlucci先生提出指控是不正確的。 

根 據我們的記錄,Carlucci先生購買1036美元美元的產品​​之間的2013年2月8日和4月12日,2013年他共174美元退稅,5月1日和 2,2013年他獲得了740美元佣金支票於02月27日,2013年這意味著他的淨“虧損”是$ 122不是1500美元,他聲稱。而這122美元可能已被他購買了自己產品的成本。這裡有什麼更令人驚訝,連聲,喝或採樣幾乎580美元值得神韻。因此,對於淨122美元的口袋裡,他喝了神韻的600美元左右。我們告訴這對今日秀製作人,但他仍然得到在空氣中。難以置信!

在合規性的改革:

擁有超過105,000活躍維瑪分支機構,那些誰在不經意間就違反我們的業務或產品訴求策略的比例是非常小的。但是,我們把這些問題非常重視,最近已經開始全面整頓,提高維瑪的合規計劃。這包括:

•命名我們的總顧問首席合規官的位置

•添加新的位置,我們的合規部專門致力於標記和解決出現在網站和社交媒體符合擔憂。

•工作的合規性小冊子為會員,為客戶提供產品和收入的索賠培訓,以及在符合主題的一系列簡短,重點突出,培訓視頻。 

•提升我們的合規標準作業程序,以解決使用社交媒體

我們致力於確保所有分支機構準確地傳遞有關維瑪和維瑪的產品,並會不斷檢討我們的程序,看看在這裡我們可以得到改善。

與Park博士的隱藏攝像頭的會議:

Park博士的聲明是不準確的,並不能代表公司。他已經被停職,等候進一步的審查。我們將確保前進,他的準確描述維瑪的機會。公平地說,有20分鐘的演講得到了編輯的下降至約10秒,所以我們真的不知道事情如何被斷章取義。

需要明確的是,在任何時候都補償或獎勵,招募維瑪分支機構。這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多層佣金計劃的一部分。你只需要賺錢的佣金從銷售維瑪產品的機會。維瑪是客戶獲取模式,我們最流行的誘因之一賺取免費的產品時,你會發現3的客戶。當然,發現誰享受足以成為聯營是維瑪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該產品的客戶,因為你還賺取佣金,當你開發的附屬機構做銷售。但是,所有佣金都通過唯一的銷售收入。

Park博士還指出不準確我們的車,我們的大學學費計劃。我們提供的獎金購買汽車和大學的學費,但這些也都是基於銷售量孤單。這是不負責任為他建議,這種結果可以這樣容易在短時間週期內實現,或自動進行。

我想每一個加盟此學習經驗是正在開發的習慣下,有希望的和過度提供,當涉及到客戶的期望,對這些品牌和未來的分支機構對我們的業務機會。無論你是坐在一個人或託管家庭時,您可以通過提供超出預期更多的價值最大化我們在我們的品牌投資。你是我們的品牌大使,我們指望你幫助維瑪看起來太神奇了!

在意大利的判決:

我們不同意裁決,發起上訴,這是懸而未決。但是應當指出的是,判決不繼續在意大利進行操作方框我們。我們還注意到,在意大利和美國的標準和法規有很大的不同,並且沒有在我們開展業務的其他49個國家提出的任何問題。

由於該裁決,我們與意大利官員制定出改變我們的定價和獎金方案,與他們有異議的地方。  上週五,我們收到了一封來自意大利當局接受我們的變更及關閉問題。我們是,但是,仍然追求我們的最初的裁決提出上訴。

隊,這裡是我們所知道的,我們正在做的差異,產生的是獲得媒體的關注銷售數字。如果你仔細想想,沒有人會批評我們的產品,我們的生產,我們的臨床科學,我們的慈善捐贈。我們被批評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商業模式以及它如何呈現。

想一想,如果我選擇了進入市場的維瑪品牌通過傳統的方法,我是一個英雄帶來健康,創新的產品推向市場。但是......我的選擇,從電視,報紙,雜誌,網絡廣告轉移近200萬美元一周的廣告收入距離,並將其放置在辛勤工作的人們,愛上我們的品牌手中,並告訴他們關心他們的人使我是一個騙局。當你想想看,那是一定要在所有這些負面新聞中發揮作用。我要小心不能把過多的關注這一點,但如果你有問任何媒體最近報導的一個子公司,隨意轉發此。如果他們想離開就評論today.com,請他們尊重和專業。

我們做的每一天,在世界各地50個國家的榮譽和道德。這是一個更好的方式推向市場,更好的方式來讓人們他們想要的健康結果。有沒有一個“狂吠的狗”,可以讓我什至認為是一個傳統的營銷。這些廣告收入屬於我的辛勤工作附屬機構,一直是,永遠會。我穿這個公共媒體批評的榮幸,我們正在做世界上不同的徽章。為此,我感謝你的忠誠,維瑪,我們正在把人們的變化。

讓我們的工作,  BK Boreyko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