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福音-YPR手機平台強勢推出@IMYPR維瑪輝哥YPR手機平台VDL創業家


“過去困擾我整個事業生涯最大的問題就是,一個潛在客戶從感興趣到最終達成合作意向所耗費的漫長時間。這個新的商業app程序解決了這個問題。”——BK 波瑞克,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這些app推動了所有維瑪品牌夥伴的商業增長,致使BK覺得原定2013年2.21億美元的銷售業績太過保守。伴隨更多Verve產品的推出和維瑪Bod•ē產品的關注度上升,6月銷售額實現了連續5個日增長100萬美元日。

 綜觀上文,這一切只是一個序幕!我從來沒看見一個公司有那麼多年輕人加入成為一份子,彷彿這個事業就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常理來說,18-22歲的年輕人大多數沒人脈,沒背景,甚至是沒直銷經驗的,而恰恰好就是這族群成為了維瑪公司的中流砥柱。自從YPR創業熱潮掀起,我更確信直銷事業就已經不再是直銷精英的天下了。誰說年輕人不能成功?時代已經變了!這個天下往後會是年輕人的,而他們的想法隨時可以改變世界。我深知只要你心年輕,#YPR就是你發揮的舞台,一個幫你達成夢想的創業平台。

YPR手機平台的價值:

IMYPR維瑪國際團隊順應維瑪公司的動向洞悉先機,進而推出YPR手機平台,為開發全球年輕華人市場鋪墊。在中國人手一機,人人有一機或數機,手機比年輕人多。我相信很多年輕人都有智能手機而沒電腦,形成創業推廣的障礙,您們的心聲!我們聽到!身為一個維瑪愛心大使兼YPR手機平台創建人,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工具的重要性。

其一,讓外行人能夠以更快捷更方便的方式來獲取維瑪的最新動態。

其二,對於維瑪的顧客和加盟商(以前叫品牌夥伴)來說,這會是一個很好的中文學習平台, 從此打破有英文沒中文的迷思。

其三,它可以成為一個橋樑,建立起人脈從而幫助加盟商廣泛地將維瑪事業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維瑪這個品牌。

 BK波瑞克相信APP會是未來的產業,這也更讓我們堅持開創YPR手機平台的原因。在維瑪喝健康能量飲料滑手機已經不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一種健康時尚的生活形態。配合YPR手機平台,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手機和網絡不斷電的情況下,加盟商可以手心向下,將此商機和相關資訊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每個人的成功或失敗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可以通過訪問 imypr.91ds.cn  獲得信息。

YPR手機平台創建人輝哥&毅掀聯合編輯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個人網站,我們將每時每刻為您提供發展維瑪事業的幫助,和您一起創健康自由和財富人生。掃描二維碼訪問我的微網站。

IMYPR維瑪國際團隊是國際維瑪加盟事業代表,首創手機網絡創業者ypr手機平台!

以說出您的夢想!我們幫助您完成夢想!

一個簡單方法,讓您改變財務情況!改變生活情況!改變健康情況!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您馀生都無憂無慮!

輝哥91網

維瑪輝哥卿姐 

維瑪國際卿姐ypr手機平台

卿姐官网

团队官网

 安装『YPR手机平台』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微网站  微信掃描進微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