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過年輕的超級巨星品牌的合作夥伴誰是跨越式邁進維瑪的精英,領導本公司的發展勢頭和增長? 

那麼,什麼是他們的秘訣是什麼?他們是如何獲得這樣的勢頭?他們怎麼爬這麼高,這麼快,而且這麼少的經驗嗎?他們選擇的產品是神韻! - 瘋狂的健康能量飲料。你會喜歡這個!

讓我們不要自欺欺人,經濟不景氣已經影響到每一個人,包括年輕人。面對瘋漲的大學學費,鋪天蓋地的學生貸款,以及一個艱難和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維瑪規定,正在席捲高中和大學校園的替代。福克斯新聞頻道報導:二分之一的畢業生是失業或就業不足。這意味著,許多年輕人正在考慮其他的選擇,當涉及到就業和創收 - 他們的目標是否還清助學貸款,搬出父母的家,退出9到5研磨,從等待脫身表,或者是自己當老闆。他們中許多人,已經消費者的能量飲料,都興奮的不僅享受著一種能量飲料,其實是健康的,但也得到報酬與他人分享它的可能性。

對於這些年輕的成年人,神韻是一個沒有腦子。這是一個無風險的方式開始自己的生意,提前飆升你的同學,並有機會創造剩餘收益。由於巨星維瑪品牌合作夥伴像布拉德Alkazin,亞歷克斯莫頓,騏利華倫,特雷弗昆蘭和盧克Wilborn,神韻現在有一個大的和不斷增長的存在在美國幾所學校

維瑪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K Boreyko評論說:“我們中的一些誰是”年輕的心臟“看年輕人都擁有的增長,我們認為這是不正常的。但在今天的網絡社會,也許這    新的常態。年輕人都連接一樣,沒有前代;和學生債務,高學費和驚人的失業率相結合,創造了完美風暴的機會。該業務是關於有與人交談。當你使用維瑪的移動技術第一,它的實物,加快這些談話-這是巨大的“。

布拉德Alkazin,維瑪最新的皇家大使和青年革命的主要領導人以身作則,通過兩個創造的最終均衡的業務親自參加精英腿其業務的一面。新大使詹姆斯·德盧卡和Presidentials,格倫和貝基Polcyn一邊和新大使這個月,盧克和肖尼Wilborn和Presidentials吉姆和CJ布羅根在另一邊,都動起來的隊伍與維瑪並且是品牌合作夥伴的例子誰幫助維持布拉德四大精英腿。建設精英腿提升您的整體業務,這證明“當你幫助別人成功,你會成功的。”布拉德繼續指導下一代維瑪,確保未來的成功和煽動青年革命的火焰。

以下是其中一些人說的話:

布拉德Alkazin
“很多年輕的人口結構是卡住了,”布拉德Alkazin,一個26歲的維瑪皇家大使從加利福尼亞州圣迭戈說。“那怎麼辦?創業?開餐廳?這是一個很大的風險,一個大責任。很多人在我們這個年齡組沒有很多的機會。在維瑪一個投資少,他們得到的東西,幫助人們提高他們的健康,並創建一個業務。我們已經得到了大學生具有紮實的業務持續強勁畢業。“

由於維瑪的收入最高之一,布拉德是一個榜樣成千上萬。他穩定的領導,隨和的風格和有趣的視頻邀請世界各地青年人來看看維瑪,然後運行它。

“當我在業務剛開始時,我有種被忽視的年輕人,想也許他們沒有足夠的錢,否則他們是不會把它當作嚴重。但我發現很多誰已成為偉大的領導者年輕個體。人這個年齡已經對能量飲料和星巴克花錢這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以切換到該味道好極了,給他們賺錢的機會,健康的東西。“輸入神韻。

布拉德的消息,青壯年是不要等到你畢業開始建立你的未來之後。

“創辦你的企業現在。保持你的目標和你的夢想在你面前的每一天,“他說。“前途是光明的,而且它的到來。”

亞歷克斯莫頓
被介紹給維瑪在菲尼克斯太陽隊的比賽後,21歲的亞歷克斯莫頓抓住了視覺和加盟維瑪。通過與同伴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學生工作,他從零到百德八個月。*現在,隨著大學生到處在美國工作,他已經達到了總統,並加入了維瑪精英!

亞歷克斯,神韻傳遞正是大多數年輕人都在尋找。

“大約95%我的組織與神韻,”他在淺灘的視頻博客中說  年輕的十字軍傳播這個詞! 亞歷克斯還表示,維瑪布德•電子TM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與此年齡組。

“你住作為一名大學生的生活是快節奏。你的工作很少的睡眠,因為你總是在這去。之前,我被介紹給神韻,我大概喝了一天,即使他們是不健康的,高糖和咖啡因兩個能量飲料。神韻是不同的 - 這是最好的預鍛煉補充你可以採取“。

所以,現在他所有的朋友都在評論他的新的黑色寶馬,什麼讓亞歷克斯將與維瑪?

“我想幫助盡可能多的年輕人盡可能成為自己的老闆。這筆錢是偉大的,但它確實不只是錢的問題。這是你正在建設,真正構建維瑪當您創建家庭氛圍的持久的關係。我已經了解到,如果你夠幫助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啟禮沃倫
軟,閃閃發光的沙子...寬海浪......搖曳的棕櫚樹...歡迎維瑪白金品牌的合作夥伴,騏利沃倫的辦公室。聽起來好得是真實的?這,朋友們,是一種存在維瑪品牌合作夥伴的自由。在鳳凰城創造一個驚人的組織後,19歲的啟力沃倫剛搬到加利福尼亞州亨廷頓海灘,在那裡她很快得到了這個詞對維瑪。

“大多數情況下,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沙灘上。我趴了一整天與吐蕃•一個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刻錄神韻我旁邊,人們停下來問我的產品。我已經下跌17磅,布德•電子刻錄和休息** - 我報名的人在沙灘上“!

作為一個維瑪品牌的合作夥伴是一個完美的適合這個友好的,外向的大學生是誰在橘郡海岸學院主修生,和她有領導能力做到這一點的人,太。

“很多人認為這是短期的,但我告訴他們,他們可以是幾年下來的道路。我說說亞歷克斯莫頓和布拉德Alkazin - 關於他們帶領的生活方式。真正促使人們並設定他們著火了!“

自十月加盟維瑪,騏利創造了一個穩定的收入與她維瑪業務*她伸手白金幾個月前,並已挑選出她的寶馬,每天開車去海邊 - 或者,也就是說,她的辦公室。

特雷弗·昆蘭
那麼,如何從鑽石到明星長官超快?問特雷弗昆蘭,24歲,來自加利福尼亞Vista。他們跳起來四個等級,在短短三個月,收入源源不斷允許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辭去工作在零售。*

“我們能夠得到她了一個艱難的行業,她沒有時間為家人和工作是每個週末和節假日。與維瑪,我們真的看到了生活方式的改變。“*

對於前幾年他在維瑪,他主要與嬰兒潮一代的工作,因為這是每個人都做到了。該業務增長緩慢的開始,直到他開始深入到他的同齡人。

“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一直在與學生在附近的幾家高校。還有很多駕車去,“他笑著說。“但它是值得的。今天的學生都在關注他們是如何去還清助學貸款。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將能夠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好工作。開始維瑪業務是有道理的。建立剩餘收益。還清貸款。另外,他們可以有資格獲得獎勵 - 獲得寶馬和瘋狂獎金“。

特雷弗大的個人發展,他讀的書和聽每週音響。他的座右銘是比任何事情都更加努力的自己。

“最重要的事情,我告訴別人是繼續前進。它花了兩年時間,直到我們闖進做一個真實收入與維瑪。每天做一些積極的為您的企業。一旦我做到了,氣勢才真正開始。“

盧克和肖尼Wilborn
維瑪的2012 相信會議是一個轉折點24歲維瑪品牌合作夥伴聖地亞哥,盧克Wilborn,CA。兩年後看到在他的企業很少或根本沒有進展,會議得到了他抽;在兩個月內,他去總統府,並加入了精英俱樂部*。

“在公約在拉斯維加斯,我是一個行政和我的生意持平。從那時起,我已經改變了我的策略,開始說話的年輕人,翻了兩番業務,匆匆明星總統。這個月,我們打大使 - 我一直夢想著這些數字。“

那麼什麼是他一直在做什麼?有什麼變化?

“我沒有做過兩個月與成人的會議上,”他打趣道。盧克的交換了他的注意力從比他年長的成年人對這些年輕。他旅行到幾個大學校園裡,每天的年輕人誰享受的產品,並希望把營銷計劃為他們工作會議。

他說,年輕人精力充沛,並迅速採取行動。隨即,大學的孩子跳進維瑪和感到興奮的機會,有獎金進來,這要歸功於流行的誘因,如瘋狂獎勵。

“一個孩子提出1000美元的最初72小時後,他加入了維瑪,”*說盧克的妻子,肖尼,法庭記者和路加的貿易夥伴。

對於其中的許多青年學生,維瑪帶來了希望和繁榮了許多令人激動的可能性和未來。

“這些學生的百分之五十不會得到畢業後的工作,他們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們怎麼辦呢?他們開始維瑪業務。現在孩子們都做得很好,他們正在把他們的父母進企業,“盧克說。“這是一個良好的視線。”

 *結果不典型。你可以這樣做,以及。

 *結果不典型,你可能不會做的一樣好。維瑪進行的兩項試驗的研究表明,55名學員誰隨訪12週維瑪吐蕃•電子轉型計劃的平均14.8磅減輕體重。不是所有的參與者將完成計劃或準確地按照計劃的方向和指引。維瑪營養公司建議您與您的醫生或保健提供者諮詢開始任何新的運動,飲食計劃,營養或保健品之前,特別是如果你患有任何醫療條件,或經常使用處方或以上的遵循健康減肥方法非處方藥。維瑪布德•電子產品作為維瑪吐蕃•E 12週轉型計劃的一部分,應與健康的飲食,10分鐘每事。

131127131127-1131128imypr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史上最强的能量汽水Verve,今年三月正式在台湾和整个亚洲市场上市成功需要有《敏锐的洞察力》!此刻,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名人纷纷投入YPR的计划当中... 你想改变现状,却不知从何着手?我们有一个计画,把你每天花在饮料的钱省下来, 90天后不用再为了赚钱而工作! 2013#YPR青年创业在 ​​中国可口可乐要用22亿美元想买下我们维玛但我们创办人BK拒绝了!他想把机会留给我们年轻人!给年轻人舞台让我们有自我发威的地方这里真的很不一样! http://zzb.bz/wN9P4   我们有一个超酷创办人给了我们一个国际的大舞台!连可口可乐都看见我们不止22亿美金的未来!那你/妳还在等什么??欢迎加入和我们一起打拼吧!百分百用手机经营全球事业,将你的智慧型手机变成你的ATM!很棒吧?那就来了解我们吧! http://zzb.bz/wN9P4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