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班太隨筆】天啊!我嫁得男人沒有錢?! ♥ hot article today

  • 話說,貧賤夫妻百日哀,

    雖然這是指夫妻溝通上面有問題,

    但是要是天天為了金錢煩惱,那也是很痛苦的,

    誰不想要釣個金龜婿?

    或是嫁個讓你生活沒有擔憂的男人?

    偏偏就給我找了個不是很有錢的男人 (這是事實!)

    但我覺得有沒有錢真的是其次,

    重點是他在不在乎你,疼不疼你才是重點,

    就算嫁了個有錢人,

    卻沒有時間陪你或是好好經營家庭生活…

    那才是痛苦的開始!

    又如果你剛好找到有錢的老公,

    很疼你又很在乎你,那恭喜你,

    不過這種機會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就算不是很有錢,至少生活也要過得去才行,

    不然真的是太辛苦了!

    對我來說,一開始我就想要在德國找工作,

    當然阿班是有能力可以養我的,因為德國的福利制度很完善,

    結婚之後,政府會退你多一點稅,生小孩每個月還有補助,

    保險也是依附在老公下面,相對於台灣而言,

    生活如果不是很奢持,還是可以生活得過去!

    那為什麼我想找工作呢?

    因為我發現我真當不了家庭主婦,哈哈,

    可能是之前也有工作的關係,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和眼界還想要更廣闊一點,

    也想有自己謀生的能力,說難聽點

    要是哪天阿班離開我,自己也要有心理準備,

    可以獨立面對,而不是哭得慘兮兮,

    然後連自己生活都無法自理,那就太悲慘了!

    水瓶座的我就是那麼理性,雖然阿班老是說不可能,

    但我覺得還是要有這樣的能力才行!

    這點本人真的很堅持。

     

     
     

     

    當然~兩個人賺錢,生活享受也會好一點,

    畢竟歐洲生活消費高,想吃好一點,買好一點,

    也比較可以揮霍一點點!

    不過

    這個夢想當有了小孩之後,可能就要改變了,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努力去上德文課,

    想說等小孩大一點了,我還是想去闖闖看,

    管他年紀是不是個問題,哈哈。。

     

    不過說到有沒有錢這個問題,

    我發現我家阿班真的很單純還帶點傻氣,

    這也許也是我很愛他的原因,還有點無法自拔,噗 (害羞…)

    因為他的腦袋瓜裏永遠只裝關於的東西,

    只要不是關於我的其它想法,他永遠不會去想太多!

    像是我腰痛,所以要換床,

    我相機壞了,那就要馬上買台給我,

    我想要個舒服的椅子念書,馬上就把他新買的給我坐,

    想要去拍照吃飯或者是出去走走都會順著我,

    這些貼心的舉動,都是想要我跟他生活得很開心,

    希望我永遠快樂!

    連他最愛的電腦壞了,也控制自己的慾望,

    把自己心情搞得很糟,是本姑娘我落下狠話,

    說孕婦不能承受太多刺激,然後心情要保持愉快,

    還掉下兩滴眼淚,才逼著他拿電腦去修,

    這傢伙真的很妙….

    如果你不開心,我又怎麼會開心呢?

     

    是的。我家男人不是很有錢,胸無大志,沒有太多的慾望,

    只是想要我們可以生活得好,而努力工作,

    事事都會為了家庭而著想,有責任感,

    然後會給我很多的安全感,

    在他的世界裏,我就是那個唯一!!這就夠了。。

     


       

     

    家境富不富裕又怎樣?

    至少生活得踏實,一起努力打拼,

    每天都是很幸福滿足,對我們來說這樣就是簡單知足的快樂。。

    現在就是期待小北鼻出生可以很健康!

    給他一個很溫暖的家,我們都很期待啊!嘿嘿。。

最佳的情人!健康的身體!青春永駐!擁有財富!自由自在的時間!

誠心的邀請您一免費開始最佳的情人體驗之旅  www.345.tw/6270d

上網宣傳PO文系統幫您工作 我們是網路通路開發,

只介紹不推銷的,祝福您!天天開心!

本文引用自alisa0122 - ♥【班太隨筆】天啊!我嫁得男人沒有錢?! 

 

 7141dfeagd6fd6703aa3a&690  7141dfeagd6fd67ab62fa&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痛創業輝哥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